父親的陰莖與胎兒腦部的關係

金昌奎/著

阿凡提文化/
和丈夫一起做胎教戀愛

妊娠中的性生活不僅有利於父母,而且更有利於胎兒發育。
因此,若想孕育健康聰慧的寶寶,就要在妊娠期內頻繁進行愉悅的性生活。
充滿愉悅的荷爾蒙與愛液會促進胎兒腦神經的發育。

 

雖然大家都說妊娠中的性生活,會使父親的陰莖觸及胎兒的頭部,進而影響胎兒智力。但事實卻正好相反。妊娠中的性生活不僅有利於父母,而且更有利於的胎兒的發育。因此若想孕育健康聰慧的寶寶,就要在妊娠期內頻繁進行愉悅的性生活。充滿愉悅的荷爾蒙與愛液會促進胎兒腦神經的發育。

 

愉悅的性生活,可以充分分泌精液與愛液,這不但使男人不易得前列腺炎,女人不易得卵巢癌,而且更加有利於胎兒的發育。

 

在妊娠期性生活過程中,精液中的精子將以100公里/小時的速度向陰道挺進,那些精液將觸及子宮中的羊水,這溫柔而又強有力的觸碰使羊水產生波動,進而刺激胎兒的腦神經與皮膚。

 

另外,孕婦在性生活中體會到的高潮對胎兒的發育也是至關重要的。女性的性高潮維持時間因人而異,但平均都會在十分鐘左右。性高潮作為一種很強的腦部反應,它會直接傳輸給胎兒的腦部神經,愉悅性刺激越頻繁,胎兒的腦部神經就越發達。

 

通過對精液成分的分析,我們可以得知它是形成胎兒的必要遺傳因子,所以胎兒對父親的精子並不會感到很陌生。同時,精液還有殺菌的作用,進入孕婦體內的精子還可以幫助孕婦提高免疫力。

 

我在講述《胎教革命》時,就曾說過妊娠期中的性生活是有利的「運動」。孕婦們不用過於擔心性生活會導致流產,所以夫妻雙方可以盡情享受妊娠期中的性生活,這將使胎兒的腦部發育更健全。

 

妊娠期的性生活屬於最有效的胎教,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它是胎兒生長階段的最溫柔並且最體貼的刺激。妊娠初期與最後一個月都是要禁止性生活的,因此在妊娠期其他的時間進行愉悅的性生活可謂是對胎兒最溫柔的刺激,胎兒可以充分感受到父親溫暖的精子給予的最體貼的刺激。

 

不僅如此,妊娠期中的性生活也是最好的聽覺胎教。在性生活達到高潮時,夫妻雙方互相表白的發自內心的愛意是最美麗的語言,這對於胎兒來講,比任何語言形式的胎教都有效果。腦神經與聽神經發育到一定程度的胎兒會把父母之間曾經說過的「我愛你」這句話銘刻在自己腦部,這是多麼美妙的事情啊!

 

發育完全的胎兒可以完全感知父母性生活帶來的愉快感受。透過對正在進行性生活的孕婦的超音波顯示結果表明,胎兒有著較為明顯的反應與舉動,這在當時引起了一場熱烈的迴響。

 

當夫婦進行性生活時,胎兒也會有所反應。當腹中的胎兒是女嬰時,她會用嘴巴吸住自己的手指與臍帶,這是她對男性器官的本能反應。

 

在這方面,我可以說是一個不幸的人。

 

當母親懷我時,父親正好在美國聯盟神學院進修。我在母親的腹中沒有受到過父親溫柔的觸碰與刺激。因此我的外貌也較其他兄弟姐妹遜色,並且對性生活也曾充滿了疑問與恐慌。有段時間我與父親的關係也不是很融洽,在某種意義上,這等同於單親家庭影響一個人持獨身主義觀點的先天性因素。

 

但是在性教育方面,父母卻給予我正確的指導,使我對性知識有了一個正面的認識。當我告訴母親夢遺的事情時,母親會拿出保險套來並且親切的為我講解相關的性知識。父母在我們兄弟姐妹面前總是會毫無顧忌接吻,或表現出其他親密的動作。在這樣的家庭環境裡,讓我對性知識有了正確的認識,不再恐慌。

 

後來我結婚了,為了不讓我的孩子重蹈覆轍,在妻子懷孕期間我們進行了頻繁的性生活。當孩子們出世以後,我會很自然地與孩子們一同洗浴並給他們講解相關的性知識。

 

人們往往因為不瞭解妊娠期中性生活的重要,而忽視胎兒的本能反應。超音波的檢查結果顯示,胎兒即使處於睡眠狀態,他的陰莖也會發生勃起。胎兒的勃起狀態猶如夫婦性生活時採取的性愛姿勢,因為胎兒本身是一個可以感知性的生命體。

 

在分娩時,經由產道出來的胎兒會受到巨大的擠壓,這也是胎兒的皮膚第一次受到直接的刺激。伴隨子宮的收縮,胎兒在受到擠壓刺激的同時也會感受到疼痛的感覺,尤其是胎兒的頭部、頸部和肩膀附近都會受到巨大的碰撞與擠壓。

 

胎兒的本能反應,猶如某些孕婦在分娩時會感受到強烈的性感覺一樣,胎兒在通過產道時也會與母親共同感知痛苦與快感,這種快感將在胎兒的腦部留下永久性的烙印。因此,佛洛伊德說:「人類在出生過程中體會到的痛苦與快感是人類最初的感覺。」

 

另外,不用過於擔心妊娠期間的性生活導致流產的問題。流產的原因大部分並非性生活所導致,而是胎兒自身發育不夠健全或存在其他的問題。

 

當然,妊娠期間的性生活也要適可而止,並且在某些時候是需要克制的。例如妊娠初期出現出血症狀、胎盤置於子宮頸部位(前置胎盤)、早期陣痛、有早產傾向等,這時就一定要避免性生活,和孕婦禁止隨意服用藥物一樣,這一點應該是眾所周知的常識。

 

妊娠期間夫妻如果要進行愉悅並且有利於胎兒的性生活時就要留意以下四點:

      夫妻性生活不能以單方的意願進行,必須經過充分溝通及雙方同意的情況下才可進行。

      要根據雙方的習慣採取適合夫妻兩人的性生活方式,並採取得當的體位或技巧等。

      在掌握有關胎兒的基本知識後再進行性生活。

      在性生活需要克制時一定要能夠忍耐。

 

若能遵守以上幾點,在妊娠期間不僅可以進行愉悅的性生活,而且還可以孕育出更加健康聰慧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家人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