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portofreturn - 「尋找身邊的黑牛」部落格贈獎活動

3/5~3/31到靠岸部落格,寫下觀看【黑牛】短片的心得感想,就有機會拿到7-11禮券唷

曾幾何時變為人母,才知父母的辛苦~~

 看過這動畫才想起~曾經,我們可能不經意忽略了別人給的關愛,或是,默默把別人的付出當成習慣直到驀然回首,才發現當時從未注意到的付出。

回去玩,看到父母整天忙進忙出,還來招呼我們,要不要喝水...要不要吃水果...,而BB又不領請,爸爸想抱他又怕生要哭,想起來--我有為他們做過什麼呢?

他們的任勞任怨不求回報,而當了父母才知他們的明白,因為不可能不抱怨,但都藏心中,忍下來.有多少的心酸不讓我們小孩知道的,都默默的接受和面對忍辱.多少的血汗不是父母他們,我們不會知道的傷痕.多少的病痛他們忍了下來,不讓我們知道,為的就是讓我們可以好好的讀書,有份好的工作.

而我卻認為當然應該要這樣做,而沒有一番成就,書讀得不好也沒有工作,連結完婚生子也讓他們操心,我真的......,我太認為理所當然了,今天我哭了...

我居然不知道我能為他們做什麼?覺得自己太無能了...現在沒有工作又有家庭..我該好好想想看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家人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