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性健康與魅力重要性」:

  充滿朝氣及大聲打招呼的男性最有活力,我家的就是如此;若是一個男生無力要死不活的樣子,沒有自信又唯唯諾諾的樣子,看起來真的很久扁說~~

  但我最怕另一半出現以下狀況?
     1.體力活力及幸褔感消逝
     2.容易疲勞
     3.清緖沮喪
     4.認知功能受損

因為工作的關係,有時在公司被主管修理後,或是被同事歸後,就有點沮喪,且又有點鑽牛角尖,使我感到無法介入其中,他的體力很快就消失,疲勞跟自暴自棄,對自己的認知就會全湧出,只好讓我家寶貝出面了,他的呀呀可帶給他安慰,讓他覺得又可再站起來,繼續工作賺錢了..其實還有另一項,就是線上遊戲,發洩情緒..很好的選擇.

不過...真希望不要沈迷其中就好了.

  

我發現這個網站,很不錯--可以了解男人的活力(可以多去看看)喔~~  邀請大家一同了解如何讓男人容光煥發的秘密,

         網址:    http://www.andropa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家人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