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008年7月22日有個偉大的BB出現了,從此他帶來這家~~無限的歡樂丫

從寶寶出生到現在七個月中了,他生活點點滴滴都印在我腦海裡,連我老公都開始懷疑我是不是愛BB比愛他多.

BB在月子中心時,我不小心感冒,無法看到他,每每到了開放時間,我就黏在窗戶旁看著他,直到關閉時間到~~不然我都利用護士小姐Call我去餵他時,多待一會兒,結果我休息時間變少了,差點兒累昏了,老公就禁止我那麼累了.

BB打哈欠的樣子~~呵呵

P1050523.JPG  

BB埋頭髮時~~他很鎮定,我卻很緊張,怕會傷到他....

DSC07849.JPG 

BB登上太空~~

 太空人.jpg

BB的自傳---------

目前二顆牙齒,

最愛-眠嘴和吐舌裝可愛,

沒事時-用手拍拍表達興奮及達達達叫不停,

沒人理時-用頭頂兼用手拍打爸比及媽咪臉臉,

用手揮揮,用腳踢踢-我最high

我有兩顆小酒窩喔~~爸比和媽咪最愛我了

 

DSCI0010.jpg

 

BB去參加各式的活動~~媽咪幫我整理起來

素描-tile.jpg 

溪頭--.jpg 

BB 陸續會再與你見面~~

若有照片的需要可以參考此家~~

紀錄孩子美好時刻-----檸檬巷館Lemon Studio (網址:http://www.to-lem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家人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