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發票 獻愛心http://www.rmhc.org.tw/lovekids/  發獻愛-到麥當勞捐發票 幫助遠地就醫的病童

只要你我伸出援手,給弱勢兒童一個家的溫暖,我們就能看見許多感心的故事,在身邊真實發生,也因此讓弱勢兒童的未來,擁有發光發熱的無限希望!現在就請你欣賞,這一篇篇真實而感心的小故事。

不放棄任何一口氣 小錳活躍生命的故事

牽我一起回家--莉苓勇敢應戰的生命故事

生命待續的拉鋸戰 小富滋養成長的故事

家裡來了一隻鳳凰

奕翔生命站起 大步走的勇敢實踐

許生命最大的承諾--思羽小小生命的初步

生命待續的拉鋸戰 小富滋養成長的故事

想像大笑的樣子--禱誠跨海異域的生命之旅

數千公里以外的家--馬比雪兒的生命千里跋涉

出遠門,也有回家的溫馨!小杰的感心小故事

小瑜的感心小故事

山中的孩子偉偉

無言的10年腦瘤時光 小琳17歲的生命故事

每一秒,都有愛傳進來~家彣加油!

頭過,身就過 小杰母子不因病而屈服

一場病一門人生課題 小怡爸爸的故事

小志的感心小故事「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讓11歳病童重現笑顏

即使每一天都當做是最後一天,也不後悔!泡泡龍小宇的故事

我不會被打倒的,因為我是不倒翁啊!逸庠的感心小故事

生命中無法承受的“重”小柔的感心小故事

聖誕前夕的祈願 安安的感心小故事

這些都是遠地就醫小朋友的故事,都是一些令人感動的故事.

我不會被打倒的,因為我是不倒翁啊!
逸庠的感心小故事

走進病房探視逸庠時,他正攤開課本,認真地演算數學題目;從容的樣子,就像是在家裡做功課似的。回憶幼稚園時一次跌倒,讓逸庠因異常疼痛,警覺到身體不對勁,卻也從此步上就醫之路。這已是小六的他,因為癌細胞轉移,第三次住進台北榮民總醫院。

  「從高雄的地區醫院,跑到台北榮總住院診療,透過一連串檢查之後,確定逸庠罹患『惡性骨肉瘤』。這種病症是骨骼系統的惡性腫瘤其中一種,大多發生在小孩及年輕人身上。」逸庠爸爸以平靜的口吻述說著。

逸庠的爸爸和媽媽在逸庠多次的住院期間,都分別住過「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的住房環境不錯,是舒適的“中途休息之站”,對我們這些住在南部的病童家屬而言,省去不少時間、體力和金錢上的付出,讓我們更能心無旁騖地照顧孩子」透過病患家屬和醫院社工口中,而得知「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的爸爸說道。

「我跟逸庠說,他的病況比較複雜,所以必須比別人更努力抵抗癌細胞,不能被作怪的壞細胞打倒!只要他願意接受治療,我和媽媽還有妹妹,一定會永遠陪在他的身旁。所以希望他該讀書就讀書、該玩就玩,積極、認真的度過每一天!」爸爸輕描淡寫的語意中,包含著一股隱憂,因為這回第三次手術,醫師在逸庠的肚子裡又發現腫瘤的流竄…

    逸庠在醫院進進出出6年了,卻一點也看不出生病的倦態,要不是臉上掛著鼻管,從他活潑、精氣十足的模樣中,實在很難和「病人」畫上等號!而逸庠三度與生命對抗的堅強與勇敢,也讓人禁不住內心的感佩,很想拍拍逸庠的肩膀,同時對他說:「你果然是認真過每一天的小不倒翁呀!」

看看他們小小的,勇氣卻大人的百倍丫,請大家將你身邊的發票捐出來,

看著他們的故事,再看自己還在追求什麼呢?

想想BB若變成這樣我會有那麼堅強嗎?希望BB能健康長大幫助該幫助的人.

想想沒有中獎運的我們,不防將我們的愛心捐出來,幫助他們能中特獎,也說不定.

大家一起來至麥當勞捐發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家人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