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愛分享賺萬元禮券
  • 昨天收到"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

    CRIM0001.JPG  

    看到外包裝之僕實簡單,令我有懷古的味道,符合現在流行的趨勢。

    五個花瓣代表著五月花的精神,

    淡黃色代表著陪伴我們渡過多少年代,仍直立不墜。

    簡單地說:就是我滿喜歡的。

    衛生紙上還有花紋,可惜我的相機無法照出來(畫素太差了)。

    打開包裝後,還滿好開的,只要延著虛線,兩手各一邊,輕輕一用力就開了。

    CRIM0003.JPGCRIM0005.JPGCRIM0006.JPG  

     就因很好開,我兒子就自己會開,且努力地抽並揉,等我發現時已被抽了半包了,以下是他的戰果。CRIM0007.JPG  

    不過好險尺寸不大,不然我會感覺很浪費,那些我兒子的戰果,我也拿來擦他的嘴巴,剛剛好不會浪費,不然我都會再剪一半或撕一半再用,還好這個紙張剛剛好使用,不會感覺浪費。

    紙摸起來很舒服,柔又綿,擦我兒子的嘴巴,不會有刺痛感。

    因為小包剛好可以放入媽媽包內,去那裡都可帶去,也不會太重,且份量還滿多的,吸水力強,我泡牛奶時不小心打翻了,只抽取2-3張衛生紙就可以擦乾淨,且因尺寸小的關係,所以用的很環保不浪費喔~~(平常我用衛生紙擦時也差不多張數,但尺寸較大)

     

    重整一下它的特點:11..jpg  

     (1)紙質好柔韌:結合衛生紙與面紙的優點,紙質柔順不易破,同時吸水力超強!
    (2)尺寸好聰明:大小剛好不浪費,便利又環保,同時能在無形中達到省錢的目的!
    (3)萬用好便利:不論車內、餐廳、臥室、辦公室隨處都好用唷!
    (因方便攜帶)

    譬如:

    a.辦公室:咖啡打翻了!?沒關係!有吸水力超強的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讓你優雅又迅速的將咖啡擦拭乾淨。
    b.臥房:韓劇太感人,哭得西哩嘩啦,只要一張!柔軟細緻的萬用紙巾,即可擦去你無止盡的淚水。恰到好處的紙張大小,可避免紙張過大造成的浪費,便利又可省去多餘的花費唷!
    c.車內:睡過頭只能在車上補妝…車內搖搖晃晃,口紅都塗歪了!!使用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輕柔的質感,幫助您在任何環境之下,皆能達到完美的妝容,貼心的紙張設計,讓您使用起來更加得心應手!
    d.學生課堂:上課打瞌睡還留了一大灘口水?!偷偷從抽屜裡抽出吸水力令人驚豔的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小小一張即可將滿桌的口水擦去不留痕跡,省錢又環保!

    (4)省錢:結合以上三點,得到的結果

    經濟不景氣??自己要爭氣!!在這個什麼都漲,只有薪水不漲的時代。要怎麼精省荷包,除了要靠自己聰明的腦袋,也要選對好的東西! 現在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三大特色: 萬用好便利、尺寸好聰明、紙質好柔韌,要來幫您省小錢賺大錢!!

    最後當然要來說它的好康活動:

    「一抽萬用 面面俱到」活動:
    憑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體驗序號,或購買發票號碼,於2011/03/18~04/10將心得上傳至活動網站(http://event.mayflower.com.tw)
    ,告訴五月花你的「聰明萬用Idea」,主辦單位將選出最具創意的聰明萬用Idea,即有機會可獲得價值$10,000元新光三越禮券及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一年份(四箱)唷!
    並且邀請你的親朋好友,於2011/04/11~04/25期間,每天投票給一位您心目中的最聰明萬用的試用分享者!成功呼朋引伴越多、投票越多,中獎機會越大唷~!
    詳細的活動情形,請至
    http://event.mayflower.com.tw活動網站查詢。

     

    武林戰帖。部落格人氣公測開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家人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