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了我之前喝一禮拜的水的量,

約4000公升,

呵~~

量了體重結果增加了一公斤,

但等運動完或尿四五趙後,

又減了一公斤,

我問了我教練說這個是怎麼回事,

她說我們不能只看體重計上的體重,而要看體脂肪

嗯...我家的體重計上只有體重,沒有體脂肪數,

天丫..我是否還要再換一個呢?

 

害我拼命的運動,只為了再看到體重減一公斤...

鳴.....流了之前我一禮拜的汗量,運動約30分丫...(在失敗減肥後就很少運動了)

加油....我的五萬元丫...

 

早餐:營養流質+維他命

午餐:便當+維他命

下午茶:一千CC的瓜茶

晚餐:半碗飯+營養流質+維他命+綠茶

 

運動:有氧+走路約3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家人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