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大餐,想說早上量應該會增加..

嘻~~沒有變吔..

但下午我就沒有禁忌的吃丫..

吃了一個便當

一顆柚子

一個奶油酥餅..

天丫~

下午量時,發現增了0.8公斤(72公斤,37.8%)

恩.回想這禮拜的飲食..

都吃便當,油還滿多的

中午吃多量..

雖晚上有運動,但仍然還是會增加.

 

教練跟我說,他很輕鬆,當時他要減肥時,只吃早晚代餐加中午一份正餐,其餘的就是配上4000CC的水

餓時再喝一杯代餐..

沒運動,現在仍然是沒有復胖..

因此他發現我應該是中午吃太多,而吃太油的關係吧~~

要我中午吃少一點..

(嗯..我決定自己來煮,這樣就不會太油了,

不然又浪費時間和金錢..且會沒有效果.)

若想要瘦快一點可加運動,加速代謝..呵呵..

 

因為在吃的期間有時會因自己想法而轉成自己方法,

很感謝教練每當我又脫離時,又將我拉回,

現在要改變一下飲食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家人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