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好喜歡妳喔~~我的好朋友

真是減肥的好助手

你一來,我的小腹就消一半了

真開心

體重應該有降喔~~(要一週後再量)

愛死你了

 

前陣子,由於吃太多,肥回來至71.2公斤

體脂高達37.8%

我改為自己煮後(午晚餐)

呵呵

才終於降下來

雖有喝代餐,我一直將它當作為食品吃

但發現我因飲食上一餐不節制

導致又肥回來

才想起原來我將代餐當作為減肥神藥了

其實它只是一種餐飲(低卡高蛋白營養)而已,

現在想法改變,

飲食一定要自我節制,而不是以為它可將我所吃的食物都可代謝掉,

唉~~

想法一旦改變,減肥就輕鬆多了

要控制飲食量,仍是需了解卡路里計算方法(減肥的必要條件,每天約1200大卡-1300大卡,在基礎代謝量內)

不可過量也不可太少

若要瘦的漂亮也要做些運動,以有氧運動為佳

水要足夠,至少要2000CC(但我都喝超過)

不要讓肚子有餓時(餓時吃點低糖水果如芭樂),

這就是所謂的輕鬆瘦(現在大為流行的減肥法)

 

加油喔~~終於了解了輕鬆瘦的意思,就要努力地去做了

妳~~我最愛的好朋友,一定要每月來找我喔~~

有你在,我會輕鬆地瘦更快,謝謝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家人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