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只要在下面網賺加入我家的人注意回饋消息,每點$0.002

以請到款為主,若當中網賺公司倒了、要求升級或不付款,就無法付款.

(請加入者,填寫你加入的帳號、網賺公司、AP或PP信箱,MAIL(tako7041@pixnet.net給我)

12/-8

關於網賺公司本人有點小失望,常常快到要請款時,就又改規定,害得我不得不停點列為黑名單,可能加入的人數太少的關係,所以很難到達請款最低金額吧!!之後會將每日點擊後金額秀出來(11/29會整理出來),若還對網賺公司抱持希望的人快加入(要記得email[tako7041@pixnet.net]給我你參加的網賺公司、帳號和電子銀行信箱),我會給回饋金,只要能請到款,每點就回饋$0.002,這樣就能人人都賺到美金了,只要你願意的話,快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家人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