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有很多的夢想,像是純真美好的戀情,能當個醫生救世人救窮人等.

然而我不是那麼的美麗及小小的偷懶無法完成學生時期的戀愛及當醫生的願望,就轉而想夢想穿白袍.

太好了,在大學時終於可穿白袍了,雖然考上不太理想的學校,但不知是否是我的小小心願被發現了,陪人去選工讀研究生,卻被選上了

不知是好運還是......ㄙㄞ到...呵呵..

長達三年的小小夢想終於成真了,然而又被自己的懶散給害死了,陷入了不義中,對不起一堆人,白袍換來不信任及背叛,我想是我錯了,

帶來別人的不好的感慨.

此後,求職路上非常不順,我想是不是我的報應呢!!!

慢慢的對夢想不再怎麼積極追求了,因為陷入自己的自責中

在朋友的介紹下,有了第一份工作,我非常珍惜那份得來不易的工作,又因求學時的教訓,所以就算上到身體不舒服也要撐下去,

直到換老闆為止,陸續求職的不順,大約工作不到半年又換下個工作了,不過在第一份工作中遇到了我現在的男友老公,

雖然沒有轟轟烈烈戀愛的感覺,但像朋友也像情人的感覺很好,生了小貝比,目前沒工作每天除了網賺(點廣告賺美金)後,

就是和寶寶相處學習,該學的真的還很多,母親真的很偉大喔~~

嗯~~我想我的夢想仍是有小小的實現吧~~美好的戀情,完美的結局^^

 

  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家人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