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目前已經五個月了

想剛從月子中心出來時,像是出關一樣,感覺好舒服,差點連機車也不會騎.

不會抱BB到會抱BB,

從洗的滿身大汗到噴的滿身是水,

怕他打針後會發燒,整晚不敢睡

怕他哭了沒人理,睡在我兩中間

當BB約一個半月抓著我的手時,心中感動不已~~

當BB約二個半月笑出聲時,我好開心喔~~發現他有兩顆小酒窩,再度愛上他(愛上兒子,老公應該不會生氣吧)

當BB約四個月會翻身時,我不知該說什麼,真的好棒喔~~

當BB摔下床撞到頭時,我緊張不知該怎麼辦,馬上去找醫生~~還好一切沒事

12/30那天他可用手抓住他的小腳趾了,我好想拍下來喔~~相機沒電

每一天的洗尿布,洗奶瓶,幫BB洗澡,我差點陷入迷惘,有點憂鬱.

每一天的為BB哭煩的神經錯亂(在洗澡中以為BB又在哭了,原來是水聲)

不過~~

仍很感謝他的到來~~(終於明白媽媽的辛苦)

BB,媽咪超愛你.

要幸福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家人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