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月了,前幾天回高雄去

BB被抱來抱去,玩來玩去,又被婆婆拿去現寶,

雖很高興大家都喜歡他,但真不喜歡大家都說他像女生,臉很白.


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真想跟他說別在小孩面前亂說話

BB都聽的懂,

婆婆和公公又常說他不規矩,懶模(台語;類似淘氣),穿女孩衣服

我真想把BB抱過來,不想回來了..

真的很煩,BB真的若照做的話,累的是我吔~~

每次抱回去,又搶著要照顧BB

BB每次回到家中,我又要再重新安撫他

使他更好睡,

原本很規矩的睡,昨天在高雄家中睡時又哭又叫的,還起來二次,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結果婆婆公公就上來抱BB去他的房,我也很感謝他因為外子在補眠,睡眠不足會像起瘋一樣罵人


現在回來後,原本可以很安靜的睡,到了晚上忽然就又哭起來,外子說是日夜顛倒,在我看來是像驚嚇到一樣,手伸的直直的,但又想吃奶..

超難照顧,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寶寶你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家人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