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開春-就聽到好多新聞的負面消息,

本身又是全職在家帶小孩的,需要用錢.

學妹考上公職,朋友趕在年底前結婚(在公家工作),真替他們開心.

所以我新年有七個願望(lucky 7)

第一個願望-

先是老公不要被裁員,等到我有工作之後再說...

第二個是小孩身體健健康康,強壯平安長大                 太空人.jpg

第三個就是有個精明的腦袋,知道自己要什麼,並努力去追求(如工作,理財)

第四個過年期間買樂透送大家得大獎,最好可得到一筆,可以幫助所有貧困的朋友的大錢,讓我有足夠的錢可以去灑

第五個我四周所有的朋友都能開心平安健康的過金牛年..

第六個大家快來加入BloggerAds,點我,寫文章賺奶粉錢或菜錢,添點家用,渡寒冬丫..

 

 第七個景氣快回升,政府快振作,大家有錢拿,世界各地都平安幸福 

 

imatchi PLUS會員招募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家人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