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喜歡此內容幫我推薦一下,按一下

今天心血來潮已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了,又不想煮飯,就跑去全家買詹姆士代言的微波食物

哇~~一份菜最低價格35元,之後又會有新產品陸續出現,如螞蟻上樹等,

想吃吃看詹姆士代言的產品,就選擇二份菜再送飯共70元.

DSCI0001.JPG 

我選擇的是什錦花椰菜~~

fimly1.jpg  

及培根高麗菜

fimly2.jpg 

再外加一碗飯~~

 DSCI0020.JPG  

 我一直都不喜歡微波的食物,因為都有一股怪味.

今天試看看這產品,天啊!!沒有吔~~

搖一搖使食物湯汁混合在一起,打開什錦花椰菜,一股花椰菜的清香噴鼻來,

裡面食物材料很豐富,看來可以二人吃

再打開培根高麗菜,一股培根味往上衝,刺激我的味蕾~~

好想吃喔~~飯也很香

DSCI0008.JPG 

DSCI0014.JPG   

天丫~~沒錯   就是這個味道,像是剛煮好的菜一樣

不會太鹹又帶點清甜,不油不膩,還有joice.

不錯吃喔~~(記得要左右搖晃,或是倒出來使用,使湯汁和食材混在一起,更好吃)

真的不像我之前吃過一次的微波食物,乾乾的又股怪味在,真不愧是詹姆士所代言的

我可大膽的推薦這個產品,只有你經濟許可,這是你最好的選擇~~

因為這符合現在講求的營養、低熱量、低油、少塩,很健康的食物,可放心的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家人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