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迷途畢業羔羊?找不到工作在煩腦嗎?想轉換跑道呢?

  • 迷途畢業羔羊:難道畢業就是失業嗎?誰說最早找到工作的未來就一定前途無量呢?也許花點時間好好想想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反而可以找到自己的最愛。甩掉學貸最好方法,靠自己的力量打出一片天地,畢業前途一片光明阿~
  • 找 唔頭路焦慮篇:高捷會碎玻璃、台鐵會決定遲到、內捷還會倒退嚕,難道台灣的未來這麼讓人焦慮嗎?工作難道真的難找,剛好碰到畢業季節難道臭小孩們便宜的薪 水真的可以抵抗歲月累積的經驗值嗎?開玩笑!找工作只是要找對地方,遇到伯樂就是我發光發熱的時間,這裡歡迎熱情願意服務的人們,頭路is never a problem!
  • 是否轉換跑道篇:工作有點倦怠耶!但是現在換跑道又擔心工作不好找。難道我 的工作就一定要找學校唸過的科系嗎?哪裡有我發揮的天地呢?我相信,只要有毅力、有能力、有誠心適合我的工作一定會出現在我眼前~~新工作、新跑道~~我 誠心的呼喚著你的出現!
  • DSCN3476.JPG DSCN3496.JPG
  • http://www2.nuu.edu.tw/~stuaffairs/san04/san04/photo2/activities_20070412.htm
  • 相信是最重要的信念,無論你是那種人,請相信這個環境,一定會有好的結果的.
  • 目前是家管,也在找工作,因小孩還有其他原因在,等小孩越大,我就和其他失業人的心越憂慮,新聞也提失業人口將有64.7萬人失業,也怕未來景氣會不好,周遭的親朋好友紛紛放無薪假,電視上的景氣好轉以乎有點像神話,但我仍選擇相信,微笑過日子,目前先專心當家管,等時候到了自然有工作了.

  • 六月失業率5.94%64.7萬人失業 史上新高

    更新日期:2009/07/22 18:05

    受畢業生投入職場的影響,六月份失業率百分之五點九四,創民國六十七年有統計以來的歷史新高;如果政府沒有推動任何促進就業措施,失業率將超過六點三六。全國合計有六十四萬七千人失業,也再創史上最大規模的失業潮,加上低度運用人力、以及想工作而沒有工作,廣義失業人口增加到八十七萬七千人。

    (張雅惠報導)

    六月份的勞動市場,有多項指標再創史上新高!包括失業率百分之五點九四,季節調整之後是五點九一,全國失業人口有六十四萬七千人,因為被裁員而失業的有三十五萬五千人,連續第十個月增加;如果政府沒有祭出任何搶救失業的措施,六月份的失業率將超過百分之六點三六。

    主計處第四局副局長黃建中說,六月份的失業人口比五月份增加一萬四千人,其中,一萬兩千人是第一次找工作的畢業生,比去年六月畢業生失業的人數減少兩千人。

    六 月份,想工作而沒有找工作、但隨時可以上班的「怯志工作者」有十八萬一千人,加上每週工時不到十六小時的低度運用人力四萬九千人,廣義的失業人口二十三萬 人,加上符合失業定義的六十四萬七千人,全國的廣義失業人口合計八十七萬七千人;失業人口要養家活口,受失業影響的人數達到一百三十八萬九人千,也創史上 新高。
  • 最近看到下面的圖片,這是永慶房屋徵才廣告.

    似乎對將吃苦當吃補新人或需要錢的中年人很適合,因為積極努力再加上公司培訓及經驗傳承,就不怕不會有大把鈔票進來,做為想找好工作一個選擇,大家一起加油!!

    其口號為"永慶房屋提供:輔導考取國家考試證照、保障9個月36萬、 宿舍補助等福利,讓你成就更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家人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