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關於您的消費申訴...」

於上上個月時,由於我的貪小便宜想要試用七天看看"MOMOSCHOOL幼兒電腦教學",然而沒看到上面有條無法退回首期款及業務人員也無說明,在求助無門之下,去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委員會做線上申訴。

 

終於在十五天的工作天來文,但期間我和業主以達成約定,要退還我首期款了,只是因為銀行入帳的時間需約七個工作天。

在線上申訴後會由當地的消保會來幫忙申訴,所以在第一次接到雲林縣消保會的來文,我好開心喔!!

終於有露出一片曙光,帶來希望了,現在失業又帶嗷嗷待哺的BB,說真的那些日子不敢跟老公講的心情很像天崩地裂一樣,

後來我來電跟消保會的負責案子的負責人聯絡,他的親切及熱情讓我感到世上仍有溫暖的存在,每每來電詢問是否有真正收到業主所匯的錢呢?幾乎過隔二~三天還會跟我一而再再而三的確認,直到我的錢收到為止,他才能確定銷案。

我真的很感謝雲林縣消保會的劉宗祺先生,由於你的提醒我才知要確定收到錢,再要求銷案;不然我又會因太相信人而重蹈覆轍了。

再次感謝政府~您的優質貼心的服務。

佛字.jpg

本文參加「政府服務品質獎」- 部落格徵文比賽  http://nv.com.tw/2009qual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家人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