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人人手中一台車,很自在的開車,天啊~~這是我最想做的事,真羨慕說~

回想剛拿到汽車駕照後,第一次新手上路,記得我路考不小心低空飛過,讓我心中不免起了害怕之感,但努力突破心中的障礙,哈~~居然沒有一台車可以給我開,就這樣沈靜了二年之久,終於在工作中可以開車了,我發現車速在30公車不會有人按喇叭,我就放心這樣開了,有了自信了,開車經驗累積後,但是發生了令我最難忘的事是我太有自信了,居然倒車時將公司車燈撞壞了,天啊!!我從那天後就不太敢開車了

結果,有一天我老公心血來潮,說要教我學開車,叫我開車帶他去朋友家烤肉,天啊~~我嚇死了,左右鏡看不清楚後面,還好那天車子不多,不然可能會出車禍,他在旁邊一直叫,我一直無法專心,一直要他不要講話,我才好專心開車,他回去時說"我自己開車回去好了,我差點被你嚇死。"可是我也被自己嚇到了,呵呵~~我到現在看到有人開大台車,就生心羨慕感。

我一直沒有空間感,坐在車中,總覺得車子內空間很大。現在看到2011Mazda 3活動網站(http://www.mazda3.com.tw/)上

   

1新車試駕 All New Mazda 3 5D 2.5

2新車試駕 All New Mazda 3 5D 2.5

3新車試駕 All New Mazda 3 5D 2.5

1潮車New Mazda 3 2.0 4D新車試駕

2潮車New Mazda 3 2.0 4D新車試駕

4.jpg 

參與『Mazda3私の樂趣享』活動

分享"我有我的駕馭樂趣,我享受光射速過我身旁的快感",有機會抽到Xbox 360 4G+Kinect感應器…等超值好禮!

才浮現開車的回憶,真是不堪回首啊~~又好氣又好笑又難堪

真想再握方向盤重回開車的樂趣︿︿

活動步驟:

 Step1. 到了Mazda 3活動網站(http://www.mazda3.com.tw/),選擇四門或五門車型進入網頁。
3.jpg 

1.jpg

Step2. 接著點選下方『最新活動』

2.jpg

Step3. 選擇左邊的『私の樂趣享』,即可前往活動網頁囉!

5.jpg5.1.jpg5.1.1.jpg5.2.jpg

  還可以發佈到FB,跟更多好朋友分享活動唷5.3.jpg

  右邊的是心情剖析測驗,還滿準的說~~ 

6.jpg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家人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