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破紀錄最夯偶像劇「新兵日記」收視冠軍全民力挺12位精兵偶像 齊力獻聲姚元浩、劉香慈、阿龐、林道遠、趙駿亞、唐豐、錢君仲、夏政峰、傅子純、黃荻­鈞、小小瑜、阿竿全新專輯「新兵日記大樂兵」熱血出輯!

詞曲:呂至傑

(男)每當我抬起頭 看見你們加油

迎接挑戰 不再退縮 成功屬於我

(女)憑著一份執著 你挺我到最後

(合)握過的每雙手 都放在心中

看著同一片天空 完成同一個美夢

每次的戰場 都有我馳騁如風

燃燒心中的熱火 擁抱每次的感動

你吶喊不休 只為我迎接勝利 戰果

(女)看著同一片天空

(男)完成同一個美夢

(合)每次的戰場 都有我馳騁如風

燃燒心中的熱火 擁抱每次的感動

你吶喊不休 只為我迎接勝利 戰果

新兵日記-新兵大樂兵-同一片天空mv花絮

 

2010/12/30 民視新聞-「新兵日記大樂兵」發片記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家人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