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怎麼開心..

生理期快來的緣故...

真的EQ要加強一點..

====================================

減肥日記變成減肥週記了..

呵呵~~

那我下次努力地找一些健康話題添入我的日記中吧~~

想說要將馬鈴薯燉肉的照片放上去都還沒有放..

今天真的很虛..加油吧~

=====================================

對自己的身體,真的很對不起,請原諒我,把你操成這樣.

請再給我機會,補充營養和加強運動,讓你回復之前剛出生時的健康吧~~

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家人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